服贸之机
2022-09-05 23:25:01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在服务业已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增长重要动力的今天,7000多家境内外企业以线上线下参会的方式,共同亮相2022年服贸会。

  中国机遇,全球共享。通过不断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服贸会以实际行动向世界传递着中国不变的决心,共促开放共享的服务经济,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动力。

  记者:李姝莛、刘畅、梅元龙、夏子麟、吴瑶、姜含章、刘春晖、杨志刚、王修楠、王普、孙蕾

  编辑:董博涵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粒
北京要闻
  • 新华全媒+|绿色,服务贸易的一抹亮色——服贸会科技观察
    绿色建筑、绿色电脑、绿色物流、绿色大巴、绿色金融、绿色数据中心……正在北京举办的服贸会现场,记者感受到绿色创新理念深入全球服务贸易、能源转型、你我生活的方方面面。
  • 正阳门城楼年内启动修缮 还原部分城楼彩画
  • 北京昨日本土无新增,新增境外输入3+8
    9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含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5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例。
  • 推动存量燃油车更换电动车
    昨天上午,2022年北京国际大都市清洁空气与气候行动论坛,在服贸会上以低碳交通绿色转型为题拉开序幕,首先举办低碳交通分论坛。如果北京的新能源车保有量实现200万辆的目标,那就相当于全市汽车保有量中,新能源车的比例将达到三分之一以上,无论是对污染物还是碳排放的降低,都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 服贸会透露高水平开放新动向
    作为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今年服贸会整体国际化率比上一届提升了近3个百分点,期间举办的多场论坛也透露出我国推进高水平开放的最新动向。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