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聊服贸会|探访元宇宙馆 体验未来生活
2022-09-04 17:02:42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个性化的人物、沉浸式的场景……在元宇宙的世界里我们可以有怎样的体验,生活方式又会有哪些改变?我们一起去服贸会寻找答案。

  记者:刘畅 夏子麟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服贸会透露高水平开放新动向
    作为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今年服贸会整体国际化率比上一届提升了近3个百分点,期间举办的多场论坛也透露出我国推进高水平开放的最新动向。
  • 上半年融资金额同比增长137% 我国氢能产业链初现雏形
      目前氢能的主要应用场景集中在交通业、工业、发电以及建筑等领域。
  • 扩内需密集施策 多地多部门力求实效
    文章称,有力有序推进重大工程实施,适度超前部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扩大高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促进重点领域消费加快恢复,大力发展服务消费……《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近段时间,多地多部门围绕有效扩内需密集施策,不断拓展有效投资空间、持续促进消费市场复苏。
  • 数字经济成为朝阳经济增长“新引擎”
    昨日,朝阳区数字经济建设成果发布会在服贸会新闻中心举行。在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方面,朝阳区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字安全等数字经济细分领域,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发展态势。
  • 5日晚雷雨大风冰雹 预计今明北风强劲天气转晴
    预计今明两天,天气以晴为主,但北风呼啸,阵风最大可达七级。大家外出时要注意防风,特别是早晚高峰出行注意安全。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2022年服贸会对公众开放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服贸会上感受绿色低碳生活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探索体育服务专题展区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新华全媒+|服贸会上的中国风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