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2023-03-16 14:30:38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张骁)纪念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活动暨“冰雪向未来”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近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启动。

  系列活动邀请7000余名北京市中小学生走进冬奥场馆体验冰雪运动。此外,还将举办冰雪运动特色校校长论坛、京津冀中小学主题演讲比赛等教育文化活动。

  当前,北京冬奥场馆积极向社会开放,冬季运动渐成群众日常运动。而早在北京冬奥盛会开幕前,助力冰雪运动持续普及和奥林匹克教育向纵深发展的策划合作就已经启动。

  据“鸟巢”“水立方”“冰丝带”业主方北京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冰雪向未来”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由其与北京市教委、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共同策划推出。为系列活动提供支持的,是该公司2020年同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成立的奥运发展专项基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北京密云:践行雷锋精神 老兵争当“保水志愿者”
    密云水库环湖路是很多北京市自行车骑友心仪的路线。“人多了,难免会留下一些垃圾,但库区周边容不得半点脏乱,所以,我们志愿服务队环库骑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捡拾垃圾。”尹金有说。
  • 北京首趟中欧班列开往莫斯科 预计18天后抵达
    今天上午,北京地区首趟中欧班列满载货物,从平谷马坊站驶出,预计18天后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全程约9000公里。今天上午,在位于平谷区马坊镇的京平综合物流枢纽中场区,举行中欧班列(北京—莫斯科)平谷首发仪式。
  • 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启动
    据“鸟巢”“水立方”“冰丝带”业主方北京国资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冰雪向未来”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由其与北京市教委、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共同策划推出。
  • 北京市“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示范团活动启动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邰思聪)为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近日启动“七进”系列巡讲活动。
  • “2022年国产服装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在京发布
    据介绍,该榜单包括五个版块:销售影响力、设计影响力、媒介影响力、文化与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分别根据电商销量、搜索量、资讯关注度、微信热度、微博热度、视频网站热度、代言人、时装秀、文化活动、公益活动、国家重大活动等多个指标的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从近千个服装品牌中,筛选出百大品牌。
中学生举办“北京中轴线”设计展
中学生举办“北京中轴线”设计展
中华健康快车2023光明行
中华健康快车2023光明行
桃花绽放颐和园
桃花绽放颐和园
北京:山桃花盛开玉渊潭
北京:山桃花盛开玉渊潭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