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中国 数字京行-京彩年货节”在京开幕
2023-01-20 16:53:3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王艳刚)“丰收中国 数字京行-京彩年货节”开幕式19日在北京坊劝业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北京银行近期上线的数字化产品“赞信用卡”也惊喜现身,为用户献上“数字生活礼遇”。

  活动中,参展商户代表北京市新华书店、酷车小镇、聚宝源、以食为先和想念食品为各自的当家产品“带货”,并送上新春祝福。

  本次年货节有数十家知名品牌参展,展销商品涵盖糕点生鲜、饮料熟食、国潮文创和特色农产品,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暇接。文化集市现场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各色美食、精致文创摆满花车,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1月19日至2月2日,为庆贺兔年新春、助推北京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北京银行将通过“京彩生活”APP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支持线上、线下多场景使用,为用户带来满减优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国博举办中医药文化展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乐享冰趣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北京街头年味渐浓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中国“新国门”全面复航拥抱世界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