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启动欢乐冰雪季 40多万平方米冰雪场开放
2023-01-15 14:53:22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昨天(14日),第八届丰台区欢乐冰雪季在北京世界公园正式启动。本届冰雪季期间,丰台区10余处、总计40多万平方米冰雪场地将向社会开放。

  在世界公园,市民不仅可以游走在飘雪的意大利台地园,穿越浪漫冬季的法国凯旋门,一日体验“世界雪景”,还可以打卡星空帐篷雪山区、观看非遗表演打铁花,与舞狮一起互动。

  永定河上的晓月湖今年变身为万米冰雪乐园,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冰雪过大年”主题冰上趣味运动会,依托卢沟晓月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举办赛龙舟、冰车等系列冰上比赛项目,让市民在举家运动中感受团圆快乐。

  北京欢乐水魔方暴雪狂欢节也同期启动。在这里,市民可以体验最高时速可达20公里、长100米的竞速嬉雪滑道,具有失重体验感的雪圈飞跃,观看加大版雪地章鱼怪,打雪仗、堆雪人,让亲子家庭零距离体验冰天雪地的欢乐。

  在绿野仙踪郊野乐园第四届冰雪童话节,市民还可以走进千灵山冰雪体验营地露营,体验120米超长雪道和30多米裸眼3D互动墙。

  丰台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冰雪季期间,丰台区共有包括花乡奥莱、京荟广场等商业设施在内的10余处、总计40多万平方米冰雪场地向社会开放,为市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好去处。(记者孙颖)

  (原标题:丰台区启动欢乐冰雪季 40多万平方米冰雪场开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春联谊会举办
“温暖有你 共赴美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新春联谊会举办
北京: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张灯结彩迎春节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全民健身——快乐寒假 乐享冰趣
“乙类乙管” 北京这样落实
“乙类乙管” 北京这样落实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6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