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京城将迎大风降温
2022-12-09 18:54:43 来源: 北京晚报
图集

  冬日里的暖意要暂时告一段落了。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北京天气平稳,以晴到多云为主,但后半夜至明天白天大风降温来袭,户外风寒效应明显,需要注意防寒保暖。

  这两天的京城,阳光下暖意融融,昨天午后最高气温一度达到了9.5℃。但毕竟是冬日,冷还是主旋律,新一波冷空气又已经在路上了。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夜冷空气来袭,前半夜山区有弱降雪,后半夜至明天白天有三四级偏北风,阵风可达六七级。降雪、大风、降温又齐活儿了。明天户外风寒效应明显,还请大家多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合理安排周末出行。预计到了周日,风力减弱,较适宜出行,不过气温依然偏低,需持续做好保暖工作。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京城空气干燥,冷空气频繁,请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使用煤火自采暖用户,谨防一氧化碳中毒。(记者 骆倩雯)

  (原标题:今夜京城将迎大风降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圆明园考古取得重要成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