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0时至15时 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913例 其中社会面筛查人员148例
2022-11-24 09:24:00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11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11月23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913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765例、社会面筛查人员148例。

  记者:杨淑君

  编辑:解文韬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朝阳门西南角有一处“小而美”的四合院
    与传统的美术馆展厅不同,槐轩的庭院风景为展览增添了几分意趣。槐轩负责人高高介绍,槐轩所在的院落曾经是红学名家俞平伯的故居,由俞平伯的父亲俞陛云在晚清购置,俞家在这里居住了半个多世纪。
  • 三方面推动改造提升 核心区小旅店亮出文艺范儿
    核心区住宿业整治被纳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后,小旅店、小宾馆从强化安全、加快转型、提升品质三方面进行改造提升。记者获悉,在核心区住宿业整治提升中,市区部门进一步完善核心区住宿业关停、转型、提升的相关标准,推动核心区住宿业符合核心区发展功能定位。
  • 生鲜平台物资充足 建议一次多买点降低下单频次
    昨晚10点多,叮咚买菜清华园站前置仓内灯火通明,夜班员工有的加紧卸货,有的整理刚刚送到的新鲜蔬菜,站里配货量比平时增加了两三倍。记者获悉,为缓解骑手紧缺压力,生鲜电商平台与餐饮企业、闪送平台达成了员工共享合作,紧急为订单压力大的社区补充配送力量。
  • 北京市启动区级营商环境试评价 设14个一级指标
    近日,本市开展区级营商环境试评价,设置市场准入等14个一级指标,重点评价区级政府在审批、监管、服务等方面的质量和效率。“市场主体满意度是这次评价的导向,有‘对标一流、首善标准、普适可比、精简高效’四大原则。
  • 为四类参保单位减负 缓缴社保费补缴期延至明年底
    为减轻困难企业负担,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近日,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阶段性缓缴社会保险费有关问题的通告》。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915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