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8月14至27日举办
2022-08-10 09:2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田晨旭 张迪 马伽)记者9日了解到,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将于8月14至8月27日举办。本届电影嘉年华将以“逐梦光影、影向未来”为主题,深挖影视文化特征,突出影视“情景”“情节”“情境”三大元素,打造“轻音曼舞花月夜、天光云影自在游”的影视休闲娱乐之旅。

  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将围绕“童向未来”“舞向未来”“致向未来”“爱向未来”“心向未来”五大场地,推出48项沉浸式文化活动。同时还将首次“触电”游戏动漫电影单元,实现影视和电竞的“跨界联动”,植入电竞对抗、游戏试玩、cos表演等互动体验。同时,本次电影嘉年华将延续“融星计划”和视频摄影竞赛单元,携手优秀影视创作者,以新青年的艺术视角赋能中国影都建设,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体验。

  据介绍,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场地搭建、场地包装等硬件设施已相继进入各活动场地,活动物料也在加紧制作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