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饮消费券新增发放平台 参与平台已达五家
2022-08-06 16:37:00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一批餐饮消费券来了。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市商务局确定新增银联云闪付平台作为餐饮消费券发放平台。截至目前,参与消费券发放平台已达五家。

  据悉,银联云闪付APP于昨天上午10点正式开始发放餐饮消费券,市民登录后可在“餐饮消费券”专区领取满100元减30元、满50元减15元“到店消费券”和“外卖消费券”。“到店消费券”覆盖呷哺呷哺、云海肴、星巴克、庆丰包子铺等诸多餐饮品牌,“外卖消费券”在云闪付APP、“云外卖”小程序的餐饮外卖商家下单时直接抵扣。

  发放餐饮消费券的平台优惠持续加码。饿了么平台推出“免单”专场活动,最高可享受56元免单。活动开展以来,北京众多品牌商户订单量同比增幅已超15%。

  负责此次养老助残餐饮消费券组织发放工作的北京农商行,将于8月8日进行系统升级,升级后,聚德华天旗下护国寺小吃、二友居肉饼店、鸿宾楼等多家知名餐饮服务商户也将加入本次活动。(记者马婧)

  (原标题:北京餐饮消费券新增发放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