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课送到居民家门口
2022-08-02 10:02:2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亚运村图书大厦和大屯街道联合举办的“声动北京 城暖情长”诵读活动日前在亚运村图书大厦绘梦阅读区举办。作为“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的30多名诵读爱好者报名参与。现场,领读人指导大家学习发音等诵读基础知识,并带领大家诵读美文片段。记者 程功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诵读课送到居民家门口
    由亚运村图书大厦和大屯街道联合举办的“声动北京 城暖情长”诵读活动日前在亚运村图书大厦绘梦阅读区举办。
  • 市民又添一畅滑好去处 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试营业
    昨天,滑冰爱好者在冰立方冰上运动中心一试身手。冰立方是北京冬奥会冰壶比赛举办地,被世界壶联主席凯特女士称为“冰壶比赛最好的场地之一”。预约进场观众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冰上运动中心需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8月31日开幕
    昨天上午,在首钢园区举办2022年服贸会预热宣传首场活动。本届服贸会将举办综合展和专题展,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服务贸易成果专区、国别专区、省区市及港澳台专区,以及年度主题专区。
  • 永定门公园北延67米 3公里南中轴线御道景观贯通
    昨天,登高俯瞰,南中轴线上高大的国槐郁郁葱葱,一条绿色廊道直抵永定门城楼,壮美有序、古今交融。新铺设的仿古御道两侧,32株大国槐整齐排列,郁郁苍苍,烘托出中轴空间景观序列,形成了南中轴线正阳门与永定门之间通透的绿色视觉廊道。
  • 博物馆里体验民俗 京城博物馆近30项活动过七夕
    本周四是农历七月初七,北京地区博物馆推出近3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邀市民到博物馆体验民俗,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节。七夕节前后,观众还可以到周口店北京人遗址博物馆,夜探考古之路,观看4D影片,制作贝壳手串等。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