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赛区开赛
2022-08-02 09:00: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由中国冰球协会指导、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2022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北京赛区)1日在北京世纪星国际冰雪体育中心开赛。

  比赛设U8、U10、U12三个组别,共有29支球队、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期11天的角逐。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各组别积分第一名的队伍将选派运动员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北京赛区由国际级裁判执裁,保障赛事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联赛为青少年冰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竞技的平台、营造优质的冰球发展环境,对冰球运动普及推广、发现与培养冰球运动后备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理事长韦迪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小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面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的时代风采,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随后,中国冰球协会主席王玄宣布开赛并为比赛开球。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联赛组委会专门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高效精准落实各项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88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