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街”看展览 挺美!
2022-08-01 16:50:33 来源: 北京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期丰台区将以“花园-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花街-北京花卉交易中心”为活动核心地点,推出20余项“花+”特色文化活动,丰富市民“赏花”“买花”体验。

  在南四环草桥东路的北京花卉交易中心,最新打造的花卉消费新街区让人仿佛置身于花的世界。这边,“石竹小景”店铺里,盆景与心境完美契合。那边,“青烟香坊”店铺里,门头沟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法手工制香让店铺香气缭绕。“邻家花艺”店铺里,飞机草、佛肚竹、球兰-黑巴顿、火红球兰等各式各样的“网红”绿植,吸引了众多养花、赏花爱好者前来“打卡”。此外,这里还有花果糕点、荷花酥饼、花卉养生茶、桂花酒、花神雪糕等美味以及荷花摄影比赛、汉服文化节、菊花擂台赛等趣味互动体验活动。花卉拍卖、保护自然主题摄影展、花卉特色集市、第三届荷花摄影比赛等活动也在这里举办,大部分活动能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市民互动。

  除了多元化的花卉消费体验模式外,今天丰台还发布了8条“趣丰台·约惠吧”主题消费路线,分别是逛吃潮购路线、美景畅游路线、博物致知路线、花漾时光路线、爱尚运动路线、嘻游遛娃路线、炫彩嗨夜路线以及农事体验路线,汇聚了丰台区文旅商体特色消费资源,满足市民多样的旅游休闲需求。(记者孙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走进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展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