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募的采样志愿者要抓紧培训上岗
2022-06-07 16:33:19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要坚持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检测并行,做到应检尽检,优化采样点位布局,方便市民就近就便检测,减少排队等候时间,进一步提升核酸采样检测能力,招募的采样志愿者要抓紧培训上岗。严格防疫,确保高考顺利,加强校园内外考前考后的防疫管理,保障涉疫学生顺利参加考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北京国有单位为近4万家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减租约58.6亿元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晋秋红介绍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有关情况,截至6月6日,全市国有单位已对近4万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约58.6亿元。
  • 北京支持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社区工作者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马兆军介绍,北京加强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多措并举稳住就业基本盘,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加强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招收高校毕业生岗位开发。用人单位招用毕业年度本市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的给予社会保险补贴,招用毕业年度本市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给予每人1500元一次性扩岗补助。
  • 北京市发改委:本市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态势没有改变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王颖捷介绍,本轮疫情的冲击和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的,本市经济长期向好发展的态势没有改变,“我们有稳的基础,有进的后劲儿”。
  • 北京6月4日至7日15时无新发社会面病例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介绍,当前本市日新增病例降至个位数,6月4日至7日15时无新发社会面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动态清零任务依然很重,特别是随着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疫情风险也随之增加。
  • 北京:考生家长要避免在考点门口和周边聚集
    6月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组成员庞星火表示,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提醒考生要备足口罩等防护用品,考试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注意饮食营养卫生,不吃或少吃生冷食品,注意休息,规律作息。考生家长要避免在考点门口和周边聚集,注意防暑降温,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助力高考
助力高考
加!油!少!年!
加!油!少!年!
治霾记
治霾记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小眼镜“逆袭”有妙招!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