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健委:将根据市民核酸检测需要,动态调整服务时间
2022-06-01 17:07:08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2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小娥介绍,当前,本市核酸检测实行重点筛查和常态化检测并行,为了保障公众进入公共场所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要,我们继续提供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一方面将根据区域特点、人口规模、人员流动等因素,合理布局采样点,增加点位数量,方便市民就近采样;另一方面将根据市民核酸检测需要,动态调整服务时间。请市民朋友按照采样点服务时间安排,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请各地区、单位、行业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注意防暑降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插队,做好个人防护,防范交叉感染。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旭彤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暑日炎炎 认真不减
酷暑测核酸
酷暑测核酸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备齐防暑物资助抗疫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入夏首场雨后现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