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122219人申请
2022-05-14 15:1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5月14日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5月13日20时结束,今年共有122219人在线提交积分落户申请,与往年基本持平。

  自5月14日起至6月2日,北京市年度积分落户工作进入部门审核结果汇总阶段,相关部门将对申请人填报的各项积分指标进行汇总处理,申报阶段结束前审核结果尚未反馈的,将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及时明确审核情况。6月3日8时至6月10日20时为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全部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线提出申诉。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结束后,申请人对本人年度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将不再受理。

  2022年拟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于7月11日起,在北京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届时,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最终年度积分及排名。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规模为6000人,并实行同分同落。(记者陈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北京市2022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 122219人申请
    6月3日8时至6月10日20时为审核结果查询阶段,申请人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的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全部积分指标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线提出申诉。
  • 瞭望丨九问生物经济时代
    作为一种经济形态,究竟什么是生物经济?究竟是什么驱动了生物经济时代的到来?……带着一系列问题,《瞭望》新闻周刊记者走近10多位知名专家、创新型企业家、领军型科学家、著名投资人和地方政府负责人。
  • 76.8米新“树王”!中国大陆已知“最高树”是如何被发现的?
    所幸,北京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所郭庆华教授团队的激光雷达技术,为在墨脱寻找“最高树”提供了工具。
  • 北京新发地市场多举措确保“菜篮子”安全稳定
    ”  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介绍,近期市场蔬菜供应充足,上市量一直维持在每日2万吨左右。市场内设置了包括一个24小时检测方舱在内的10个核酸检测点,方便商户、司机每日进行核酸检测。
  • 2022年一季度北京中关村实现技术收入增长16%
    中关村示范区一季度创新发展成绩单近日出炉。在日常工作中,不少白领可能都会遇到报表汇总统计、数据录入、发送催办邮件等枯燥单一、重复性强的工作。据统计,中关村一季度实现技术收入3867.5亿元,同比增长16%,占示范区总收入比重约21%。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资货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开展三轮区域核酸筛查
抗疫一线上的护士节
抗疫一线上的护士节
北京朝阳: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北京朝阳: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