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增互联网服务项目 让患者防疫诊疗两不误
2022-05-07 09:25:5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医三院互联网医院近日新增应急保障服务、药事咨询服务和开放护理团队咨询服务,让患者少跑腿,做到防疫诊疗两不误。

  新项目已经开始发挥效应。家在临时管控区的陈女士患有甲亢,近期需要去北医三院复诊拿药。利用“北医三院”APP,她在互联网医院找到了为自己主诊的内分泌科医生。按照复诊、配药流程,她足不出户得到了专家的指导,并在短时间内拿到了医院配送的药品。

  北医三院医务处处长、互联网医院办公室主任胥雪冬介绍,该院互联网医院新增应急保障服务。在现有“24小时碎片化时间接诊”模式基础上,增加“固定时段快速接诊”,每日8时至12时、13时至17时安排医生在线快速接诊。互联网医院还新增药事服务功能,现阶段免费开放药事咨询服务,由专业药师在线解答患者用药疑问,并开放了12支护理专业团队,免费为患者解答护理需求,提供康复指导服务。(记者 孙乐琪)

  (原标题:北医三院增互联网服务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新华全媒+】抗疫·凝聚斗志
【新华全媒+】抗疫·凝聚斗志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