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日、8日部分地区启动两轮区域核酸筛查
2022-05-07 08:49:45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3日至5日,本市连续进行了三轮区域核酸筛查。图为什刹海街道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为居民采样。本报记者 方非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市卫健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昂介绍,今明两天,朝阳区、丰台区、房山区,以及其他区4月25日以来出现病例的街镇,将开展两轮区域核酸筛查。

  5月3日至5日,本市连续开展了三轮区域核酸筛查。5日进行的第三轮共筛查2074万人,全部完成检测,筛出5管混采阳性,其中朝阳区1管,房山区和顺义区各2管。李昂说,落位管控、复核转运、流调溯源等工作同步进行。

  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结合本市疫情发展态势,决定7日、8日组织朝阳区、丰台区、房山区,以及其他区4月25日以来出现病例的街镇,开展两轮区域核酸筛查。(记者 刘苏雅 李祺瑶)

  (原标题:第三轮筛出5管混采阳性 部分地区今明启动两轮核酸筛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无休!他们战疫在一线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诊室
海报丨感谢并致敬!
海报丨感谢并致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