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海棠依旧
2022-04-21 08:3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下,正是海棠花盛放的时节。在北京朝阳区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的“海棠花溪”,品种繁多的海棠花竞相开放,花间蜂飞蝶舞,美景无双。

  “海棠花溪”紧挨着小月河,每到春季,花开两岸,绵延一公里,因此得名“海棠花溪”,红花绿树青溪相映成趣,仿若画中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预防“泌尿三癌”!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如何预防泌尿系统肿瘤。
  • 北京将迎今年以来最强大风天气
      记者从北京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20日至21日,北京市将有大风天气,21日风力达今年以来最强,并伴有沙尘天气。
  • 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在20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4月19日0时至20日16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
  • 本赛季女超联赛第5轮 北京女足联赛开局够亮眼
    面对此前仅取得一场胜利的陕西队,北京女足开局就取得进球,第2分钟,张歆悦禁区前沿突然射门,皮球弹地后滚入球网,北京女足1比0领先。”  根据赛程,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5月1日开踢,届时北京女足将在第6轮比赛中对阵此前一胜难求的河南女足。
  • “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鸟巢喊你来体验别样精彩
    鸟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双奥”主题旅游精品体验线路等安排,让更多人体验北京作为“双奥之城”的荣光,发扬“冬奥精神”。鸟巢场馆方表示,场馆当前的大型活动主要包括重大活动、商业赛演活动、展览展示、青少年品牌项目、自主IP和全民健身项目六大板块。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掐丝作画 体验国潮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全市黑鹳数量已近百只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朝阳区隔离幼儿收到了暖心小礼物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农田春收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57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