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园周边视情况临时交通管理
2022-04-02 16:41:09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清明假期中,尾号不限行,墓地陵园将迎来祭扫高峰,交管部门将视周边道路通行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八宝山地区、太子峪陵园、金山陵园、天寿陵园、佛山陵园周边车流量将有所增加。去往八宝山革命公墓祭扫的市民需注意,今年首次采用人车双预约方式,扫墓时由西三门进入;前往八宝山人民公墓由西门进入。

  4月2日至5日,每日7时至19时,海淀区金山陵园上山路,只准7座(含)以下载客汽车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4月2日至5日,每日7时至16时,海淀区台头村路(蓝梦庄园小区口至长安园路段),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其他墓地陵园周边道路出现车流集中、行驶缓慢情况时,交管部门也将视通行情况采取临时性分流疏导措施。

  今天是工作日,尾号不限行,早高峰交通压力较大,晚高峰将提前。从4月6日开始,工作日小客车限行尾号轮换,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记者 安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北京市八宝山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运河春色
运河春色
林海守塔人
林海守塔人
“世界水日”倡节水
“世界水日”倡节水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