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大风及沙尘预警
2022-03-04 14:1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记者倪元锦)北京市预警中心、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沙尘蓝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大风影响,3月4日4时至11时,北京市有沙尘天气,提示市民注意防范。

  北京环境监测数据显示,4日10时,受沙尘影响,PM10浓度如下:城六区170微克/立方米,西北部262微克/立方米,东北部132微克/立方米,东南部268微克/立方米,西南部244微克/立方米。

  此外,北京市预警中心、北京市森防办、北京市气象台联合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预计4日白天,北京市有4、5级偏北风,阵风7、8级,山区阵风可达9至10级,近日气温回升,空气干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发布大风及沙尘预警
    北京市预警中心、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沙尘蓝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大风影响,3月4日4时至11时,北京市有沙尘天气,提示市民注意防范。
  • 大戏东望:全国话剧展演季在京呈现八部剧目
    通过全国征集、地方推荐、专家评审,《雾重庆》《路遥》《桂梅老师》《寻她芳踪·张爱玲》《哈姆雷特》《逆行》《前哨》《今夜星辰》等八部大戏,从29个省区市推选出的47部剧目中脱颖而出,正在或即将在北京展演。
  • 卫星新闻丨打通京津冀干线“断头路”
    今年,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在加强基础设施“硬”联通的同时,三地将注重促进政策、标准、治理等方面的“软”联通。
  • 北京市政府与中国气象局召开第四届部市合作联席会
    昨天,北京市政府与中国气象局召开第四届部市合作联席会,总结“十三五”时期以来的工作成效,共商推动“十四五”时期首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出席并讲话。
  • 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全体会 李伟为团长
    会议通报了北京团代表变动情况,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在北京世园公园传递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在北京世园公园传递
北京冬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北京冬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你好,冬残奥!
你好,冬残奥!
探访改革开放后我国第一家个体饭店
探访改革开放后我国第一家个体饭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