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全体会 李伟为团长
2022-03-04 09:21:4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全体会 李伟为团长 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昨天(3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推选李伟为团长,刘伟、夏伟东为副团长。

  会议通报了北京团代表变动情况,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李伟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依法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主线,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认真审议各项议题,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大会各项规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记者 高枝 范俊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在北京世园公园传递
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在北京世园公园传递
北京冬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北京冬残奥会火种采集仪式举行
你好,冬残奥!
你好,冬残奥!
探访改革开放后我国第一家个体饭店
探访改革开放后我国第一家个体饭店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