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公布考研初试成绩复核采用远程方式进行
2022-02-23 08:50:44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在京高校陆续公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2月22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考生如需复核成绩可向招生单位申请,成绩复核将采用远程方式进行。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招生单位接受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的时间为2月28日、3月1日,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考生一般可通过研招网查询初试成绩,也有高校表示可通过学校的研招网查询信息。

  针对成绩复核,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进行成绩复核时,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情况,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记者 杨菲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做好防疫迎接开学
北京:做好防疫迎接开学
破译“双奥之城”密码
破译“双奥之城”密码
高山滑雪混合团体赛况
高山滑雪混合团体赛况
高山滑雪混合团体赛因大风延期
高山滑雪混合团体赛因大风延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07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