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虎”迎春 北京市属公园45项活动陪你过大年
2022-01-29 09:37: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农历壬寅虎年即将到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7日发布消息,北京11家市属公园将举办“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春节游园会,为市民游客提供欢度春节、感受冰雪的线下线上游园文化活动。北京市属公园推出新春生肖吉祥物“萌萌”,其原型为北京动物园的一只雌性东北虎。以“萌萌”形象打造的毛绒玩偶、冰箱贴、魔方等文创产品将在北京市属公园的37处文创空间亮相。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游客,游园需提前网上预约、实名购票、按预约时段前往公园,游园过程中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配合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文明有序观览。

  记者:杨淑君、陈沁妤(实习)、史子慧(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颁奖流程 挑灯夜练
海陀塔,亮了!
海陀塔,亮了!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北京西城:核酸检测进行时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向冬奥出发 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1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