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贯通一周年 四站共同庆生日
2022-01-23 10:07: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春运进入第六天,京哈高铁也迎来了全线贯通运营一周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朝阳站、顺义西、怀柔南和密云站这四个火车站,也同时迎来了它们的一周岁生日。

  2021年1月22日,伴随着京哈高铁全线贯通,北京朝阳站正式开通运营,顺义西、怀柔南和密云站同步启用。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一年来,北京朝阳站累计开行列车23855趟,发送旅客(含顺义西、怀柔南、密云三站)480万人,日均1.32万人。一年来,北京朝阳站共经历4次调图,由开站初期的日均开行20列增长至现在日均开行80列,运行对数逐步增加。开通之初仅发往哈尔滨、长春、沈阳、通辽、赤峰、鞍山方向,现已增开至珲春、长白山、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连等方向。(记者 王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北京:雪中童趣
北京:雪中童趣
我国多地迎来降雪
我国多地迎来降雪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航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