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高山滑雪
2022-01-16 15:5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图表,北京,2022年1月16日

  图表: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高山滑雪

  新华社发 秦迎 张晨霖 刘磊 编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新华全媒+]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高山滑雪
  • 新华全媒+|在北京,让全球冬奥健儿吃上“家乡菜”
      意大利香菜、莳萝、马祖林、欧当归、香蜂花、芝麻菜……这些听都没听说过的蔬菜,却成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运动员餐桌上的主角儿。
  • 明日可买除夕当日火车票
    目前,北京6大火车站火车票起售时间不同,北京西站早8点起售;北京站和北京朝阳站10点起售;北京北站12点起售;北京南站12点30分起售;清河站16点起售。乘坐火车进京需要进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远端查验”并持“北京健康宝”绿码才能进站乘车,进(返)京。
  • 迎春年宵花展开启
    北京花卉交易中心负责人王佳欢介绍,为迎接春节,中心今年的盆栽花备货量约为200万盆,鲜切花约30万枝。市园林绿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年宵花展在全市11处中大型花卉市场和5处园艺驿站同时开启,展销种类仍以蝴蝶兰、大花蕙兰等传统年宵花品种为主。
  • 戴口罩对阻断奥密克戎传播同样适用
    市卫健委今天发布健康提醒:市民要坚持常态化防控措施,戴口罩仍然是阻断病毒传播的有效方式,对于奥密克戎变异株同样适用。市卫健委建议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尽快接种,本市节日期间持续为市民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追逐的“蓝”与“绿”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年货节开启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