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分大胜吉林队 北京首钢男篮结束两连败
2022-01-13 09:52:1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林书豪出手

  北京首钢队在12日以106比75大胜吉林队。虽然两个主力后卫方硕与刘晓宇因伤缺阵,对于球队整体实力产生不利影响,但是首钢队凭借着更为出色的整体发挥以及突出的内线实力,轻松地击败对手。两个后卫外援林书豪与吉布森分别得到14分与18分,内线范子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北京首钢队就此结束了此前两连败。

  刘晓宇腿部肌肉拉伤程度较为严重,虽然经过多日治疗,伤情有所好转,但还未达到出战比赛的地步。方硕则是在上轮比赛中腿部拉伤,他这几天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但球队为了保险起见,也没有让他继续出战。两个重要后卫的缺阵对于球队后场人员轮转造成不利影响,但好在后卫外援林书豪在梳理球队进攻与传球等方面经验丰富,场上表现也比较成熟,他很好地弥补了球队后场的人员空缺。同时林书豪这场比赛在进攻上打得也比较具有侵略性,虽然状态并未提升太多,但至少是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这场比赛变化最大的是队长翟晓川。此前翟晓川为了球队的需要,牺牲了很多自己的主动进攻,但这场比赛他找回了自己。翟晓川在进攻上的果断性与参与性都非常强,他在前两节的进攻是首钢队拉开比分、奠定胜局的重要因素。(记者 宋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 31分大胜吉林队 北京首钢男篮结束两连败
    刘晓宇腿部肌肉拉伤程度较为严重,虽然经过多日治疗,伤情有所好转,但还未达到出战比赛的地步。林书豪这场比赛在进攻上打得也比较具有侵略性,虽然状态并未提升太多,但至少是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北京副中心新设市场主体同比增长10.27%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通州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去年北京城市副中心市场新设市场主体21624户,同比增长10.27%,市场主体总量全市排名第4,创5年新高。据了解,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推行“证照分离”改革,企业申报登记事项后,登记机关后台审查“秒批”,营业执照立等可取。
  • 北京开展家政企业春节保供行动 服务员留京有红包
    市商务局将依据审核结果,按照企业留京提供服务的家政服务员数量给予奖励。通过公开征集方式确定本次春保行动的组织单位,按第三方审核机构最终审定的家政服务企业奖励资金额的5%给予奖励,总金额不超过20万元。
  • 北京:老旧小区改造可提取住房公积金
    根据通知,纳入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范围的危旧楼房改建、与住房直接相关的楼本体改造,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 国家体育馆冬奥冰球场馆开启制冰 预计1月18日完成
    北京冬奥会国家体育馆冰球赛事场馆日前正式开始制冰,预计在1月18日完成。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月9日,来自美国的主制冰师多恩·莫法特到国家体育馆冬奥冰球竞赛馆和训练馆进行实地踏勘。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卡通虎驾到 街头年味浓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冬奥零距离·项目介绍:冰壶
守护旅客安全
守护旅客安全
北京特警 不负热爱
北京特警 不负热爱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