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冬奥的故事 | 冰雪良缘
2022-01-04 17:20: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王波是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的一名社工,也是北京冬奥组委滑雪战队的志愿者。“冰雪良缘”四个字于她而言,不仅包含着许多偶遇,也是她成为滑雪战队志愿者的最初起点。

  7年前的一个周末,几个朋友邀约王波一起去滑雪。眼看滑雪场的山顶高、地势陡,不会滑雪的王波瞬间打起了退堂鼓。在热心队友的帮助下,王波顺利踩着雪板上了初级雪道。

  从那以后,王波和朋友们几次到滑雪场练习,滑雪技能不断提升,和第一次帮自己走上雪道的人也渐渐熟络起来,直至收获良缘,两人最后走上了婚礼的红地毯。

  出品人:孙志平 骆国骏

  策划:张平锋 李斌

  制片人:李杰 李德欣 焦少波 徐艳丽

  记者:汪涌 谢晗

  编辑:郝一林 刘潇 林蒙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北京分社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亮相
    当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先生、严家蓉女士正式与媒体见面。
  • 我与冬奥的故事|水冰转换中的冬奥情
      国家游泳中心为筹备北京冬奥会冰壶和轮椅冰壶项目,通过科技攻关,实现水冰转换,开创全世界首例在泳池上方制作冰壶场地,体现双奥遗产可持续利用的场馆新未来。
  •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1月5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
  • 老百姓的“金点子”就是履职的“金钥匙”
    4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举行“我是委员”集体采访活动,9名委员围绕“冬奥有我”“科创中心建设”“履职为民”三个主题接受媒体采访。
  • 4部门“一把手”两会期间对话市民
    北京市“两会”即将召开,由市政务服务局主办的“市民对话一把手”全媒体直播访谈节目将从今晚起与广大市民见面。今日起至1月8日,每晚19时30分至20时10分,节目将在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城市广播副中心之声FM107.3、BRTV新闻频道、人民视频、新京报客户端、千龙网、首都之窗、北京发布、北京时间、听听FM以及快手、抖音等平台同步直播。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
防疫监督进行时
防疫监督进行时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冬日打卡冬奥公园
假期畅享冰雪乐趣
假期畅享冰雪乐趣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