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冬奥的故事 | 从“0”到“1” 见证冬奥奇迹
2022-01-02 18:2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张丹丹来自北京北控京奥建设有限公司,她见证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建设的全过程。

  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建设过程中,21名喷射手从上千人中筛选出来,组成一支喷射“铁军”。经过342天日夜奋战,2019年9月17日,主赛道合龙贯通。

  从“0”到“1”就是从无到有。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的施工建设,每一步都步履维艰,每一步都是精益求精,每一步都是中国制造。

  出品人:孙志平 骆国骏

  策划:张平锋 李斌

  制片人:李杰 李德欣 焦少波 徐艳丽

  记者:汪涌 谢晗

  编辑:郝一林 刘潇 林蒙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

  新华社音视频部

  新华社北京分社

  联合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陶欢
北京要闻
  • 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崔述强、王宁、张家明、杨艺文、程红、杨斌、王红、林抚生、于鲁明、刘忠范、陈军、燕瑛,秘书长于长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 蔡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昨晚,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也是换届之年,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换届纪律,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教育引导干部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营造清明清朗的换届环境。
  • 李伟参加朝阳团审议 着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代表在朝阳代表团参加审议。我们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首都工作和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 做优做深做细 积极探索区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代表来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门头沟代表团参加审议。要创新联农带农富农机制,深化特色农产品开发,有针对性加强农民培训,提高专业化技能、融入山区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昨晚,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傲霜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蔡奇、李伟、张延昆、杜飞进、庞丽娟、李颖津、张清、侯君舒出席会议。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北京:欢乐冰雪享周末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探营中国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训练
北京市场年味渐浓
北京市场年味渐浓
“天宫”的冰雪奇缘
“天宫”的冰雪奇缘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2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