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雪季 让我们赴一场不分昼夜的冰雪之约
2021-12-15 08:54: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南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2001年开始营业,2020-2021雪季接待滑雪爱好者超过40万人次,2021-2022雪季是南山滑雪场的第20个滑雪季,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为了让滑雪爱好者有更好的滑雪体验,南山滑雪场从2018年起开放夜场。如今滑雪已经成为了北京市民冬日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记者:张玉薇、张晨霖、吴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这个雪季 让我们赴一场不分昼夜的冰雪之约
    北京南山滑雪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2001年开始营业,2020-2021雪季接待滑雪爱好者超过40万人次,2021-2022雪季是南山滑雪场的第20个滑雪季,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为了让滑雪爱好者有更好的滑雪体验,南山滑雪场从2018年起开放夜场。
  • 北京市烟花办通报——2022年起北京禁放烟花爆竹
    昨天,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自明年1月1日起,北京市将实施全域禁放烟花爆竹,环球影城度假区内经公安机关许可的焰火表演项目除外。
  • 3号线朝阳公园站-石佛营站区间工程左线盾构始发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03标段由京投公司所属轨道公司负责建设,北京市政路桥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标段包含三站三区间,全长4690.8米。昨天上午,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朝阳公园站-石佛营站区间工程左线实现盾构始发。
  • 可供1.49万套租赁住宅 丰台已开工8个集租房项目
    集租房项目——有巢国际公寓社区已投入试运营。2017年北京市开始集体土地租赁住房建设试点,5年来丰台区已完成供地的集租房项目共13个,是全市落实供地量最多的区,可提供租赁住房1.98万套,目前已有8个项目开工,能提供集租房1.49万套。
  • 视频高速传输 5G全覆盖护航延庆赛区冰雪盛会
    5G远程救护、视频高速传输、网络补盲……5G正为冰雪运动带来全新的办赛观赛体验。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除原有的5G主流网络频段外,联通今年也开始在北京布设5G低频网络频段,进一步实现5G信号在山区的广覆盖。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青年演员“武动”梨园
“水晶鞋”与冰雪共舞!
“水晶鞋”与冰雪共舞!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鼓曲演唱会《重听经典》演绎经典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我与冬奥的故事|我为冰雪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16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