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3至11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进行时
2021-11-13 15:2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13日,在海淀区中关村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为一名小朋友接种新冠疫苗。近期,北京市海淀区有序推进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接种人群包括在校(园)学生和非在校(园)人群,接种者需年满3周岁。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的儿童,可在感染6个月后接种1剂新冠病毒疫苗。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北京开展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专用车道施划
    近日,北京市在部分道路开展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专用车道施划工作,并配套建设专用道标识。
  • 京冀等29个省份开通定制公交服务
    国内大城市普遍出现了轨道客流反超公交的态势,大城市地面公交如何吸引客流、提高服务品质?昨天,记者从中国(北京)国际公共交通大会获悉,目前全国已有北京、河北等29个省份开通了定制公交服务。
  • “水立方”变“冰立方”仅用13天
    国家游泳中心有个国人熟悉的名字:“水立方”,如今又常被称为“冰立方”。上个月,“相约北京”国内冰壶测试活动和“相约北京·昆泰”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相继在“冰立方”精彩落幕,水立方“水冰转换”冬奥改造项目顺利通过赛事验收。
  • 北京市卫健委提醒 与病例轨迹重合人员立即报告
    11月12日,市卫健委发布11日本市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详情,再次提醒市民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与病例轨迹重合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旅游,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聚集、不聚餐,科学佩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降低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叠加风险。
  • 本周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125亿元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数据,截至11月12日收盘时,本周(11月8日至12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超125亿元,其中精选层成交超82亿元。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京412处公共场所刷卡验"健康宝"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现在向你迎面走来的是“冰丝带”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北京京城佳业港交所挂牌上市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烈火英雄的平凡一天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