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薪火班”: 聚焦基层治理现代化主题
2021-10-27 09:27: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盖博铭 周栩睿)北京大学日前举办选调生返校培训“薪火班”三期,全国29个省区市组织部门推荐的95名学员及带队干部相聚燕园,聚焦基层治理现代化主题,开展培训。

  “薪火班”三期在2019年、2020年两期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结合学员日常工作需要,精心设计课程,为学员赋能充电。在一周的时间里,学员共参加11场专题报告学习,赴昌平新校区及北京区县街道参访调研,走进课堂讲授思政课程,参加大道之行——选调咨询开放日活动,与学生骨干分组交流,返回院系开展“我在祖国基层”分享报告会等,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融入学校思政教育中。

  据介绍,“薪火班”三期精心设计专题报告课程内容,围绕党史教育、经济发展、公共卫生、国际关系、公共传播、乡村振兴等主题,着力服务信仰锻造、能力提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平谷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平谷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大兴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大兴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北京平谷:金海湖景区秋色美
北京平谷:金海湖景区秋色美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