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靳东
2021-10-26 10:41:48 来源: BTV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北京要闻
  • 独家对话:靳东
  • 天宫院街道推出"充电一卡通" 将实事办到心坎儿上
    与老人交流的女士是天宫院街道工委书记贾淑丽,那天,她正与街道、社区干部走社区、找问题,正巧碰上赵宪坤。贾淑丽说,街道在18个社区和地铁口、商圈等公共区域安装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设备63组,其中充电桩37组,充电柜26组,共计1083个充电口,解决了居民充电难题。
  • 顺义将建设北斗应用示范基地 提升产业赋能和服务
    北斗导航创新应用与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顺义区召开。当前全球数字化发展日益加快,时空信息、定位导航服务成为重要的新型基础设施,北斗规模应用进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阶段。
  • 平谷金海湖邀市民赏彩叶 将持续至11月15日前后
    上周末,桃醉平谷·金海湖第四届红叶观赏季在国家4A级景区金海湖启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前后。两万余亩彩叶林已逐渐披上红装,与波光粼粼的金海湖交相映衬,7条特色路线邀市民亲水赏秋色。
  • 北京2035年建成步行自行车友好城市 慢行比例提升
    回龙观至上地的自行车专用路培养了一批“通勤铁粉”,截至9月底累计通勤超400万人次,构建了一条全新的绿色通勤走廊,骑行成为回龙观、上地之间最便捷的出行方式,累计减碳量超1100吨。
平谷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平谷有序推进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大兴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大兴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北京平谷:金海湖景区秋色美
北京平谷:金海湖景区秋色美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中非青年大联欢走进北京延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