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举办“五四”团结联谊活动 魏小东讲话
2022-05-13 10:22:28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举办“五四”团结联谊活动 魏小东讲话

  昨天(12日)下午,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以“庆建团百年、思光荣历程,强理想信念、行时代担当”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节团结联谊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魏小东讲话。

  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会上,黄震、周金飒、刘艳亭等青年代表,李妮娜、吴震、刘媛媛等政协委员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分享了在本职岗位上拼搏奋斗、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并对青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小东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干部、共青团员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根本遵循,也是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航标灯、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牢牢把握职责使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入脑入心入行。

  魏小东要求,市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青年创新创造的激情和无限潜力转化为履行委员职责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密切联系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团结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入到国家发展、首都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回应时代赋予的责任,展现青年的使命担当,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中奏响时代青年的最强音。

  市政协副主席杨斌,秘书长于长辉参加。(记者 武红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