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2023太极藿香广西价值生态大会暨“太极劳动防暑节”举行启动仪式
2023-04-19 19:40:35 来源: 太极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8日,2023太极藿香广西价值生态大会暨“太极劳动防暑节”启动仪式在广西南宁举办。本次活动由国药太极主办,来自广西南宁、柳州、玉林、梧州等地的60家合作伙伴齐聚邕城。

  图为嘉宾在活动现场。

  2023太极藿香广西价值生态大会暨“太极劳动防暑节”,是国药太极发展中医药文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高温劳动者提供更完善防暑祛湿保障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倡导参与公益,传递爱心,致敬最美劳动者。

  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集团总裁朱朝阳致辞感谢国药太极及合作伙伴,表示愿与国药太极不断探索市场新机会,加强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广西市场的健康发展。

图为广西柳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集团总裁朱朝阳致辞。

  国药太极在会上介绍了2022年营销成果,并发布了2023品牌战略及营销策略,为现场合作客户进行了订货政策的解读。

图为国药太极营管中心广西大区总监陈先亚复盘2022工作并介绍2023营销方案。

  为了表示对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激励,同时期许未来继续共赢发展,现场对优秀合作伙伴颁发了“飞越奖”“超越奖”“卓越奖”。

图为“卓越奖”颁奖仪式

图为2023太极劳动防暑节广西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表示,国药太极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秀合作伙伴的精耕终端、夯实渠道。国药太极一级、二级经销客户、连锁客户代表在会上发言,并分享了各自经验。同时国药太极还举行了2023年二级经销客户经销权授牌仪式,以期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创未来。国药太极力求与客户共建2023年太极藿香线上价值生态,资源共享,双向赋能,和谐共生,实现多方共赢和价值最大化。会上还发布了《O2O价值生态倡议书》。

图为2023年二级经销客户经销权授牌仪式

  太极股份营销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韦平表示,国药太极公益活动已经持续二十多年,未来将继续开展“劳动最光荣 防暑要保障”的公益活动,关注、关爱高温劳动者的健康,承担健康责任,弘扬社会正气。坚持以满足客户为导向的产品发展规划,不断进行战略升级,为品牌注入新能量。

图为国药太极为高温一线劳动者代表们分别送上价值万元的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

图文米墨电商总经理耿拓介绍2023年太极藿香线上价值生态建设具体内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953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