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人大商学院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资产评估专硕毕业十周年返校典礼举办
2023-04-18 16:19:02 来源: 人大商学院官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5日,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MV)项目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资产评估专硕毕业十周年返校典礼召开。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首先代表商学院对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简要汇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工作成绩,介绍了商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旋天颖表示,商学院资产评估专硕项目历经12载,累计校友数量已达200余人,希望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作为商学院校友会下设的第7个项目校友会,要秉承人民大学“实事求是”校训,坚守人大人的品格和作风,紧密团结全体校友,认真服务校友,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为国家经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人大校友新篇章。

  商学院党委书记旋天颖致辞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巢昱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MV)项目管理委员会的申请》的批复”。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微宣读“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骨干成员名单”。

  在现场校友与老师的共同见证下,旋天颖将会旗正式授予首届中国人民大学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会长王子龙。

  王子龙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王子龙代表首届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会骨干成员承诺,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加强和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母校与社会各界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校友会当好服务员、联络员和宣传员。

  资产评估专业优秀校友代表,天津美宸理宅城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雨以“坚持理想信念,发现乡村价值”为主题,从乡村多元化创新、多功能价值创造及实践路径等不同维度,以现代企业家的视角与校友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项目主任俞明轩在会议总结中,寄语了作为一名见证了资产评估硕士专业学位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老师对资产评估专硕校友个人成长的殷切希望,分享了评估之美、评估之魅力、评估之力量在于评估师的专业判断和胜任能力的观点。希望资产评估专硕的校友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适应时代需求坚持职业操守、提升专业胜任能力和人生价值,更多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5112953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