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与北京金控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2023-02-27 15:25:59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光大科技与北京金控战略创新部在石景山办公区开展业务交流,双方围绕金控集团科技创新战略、信息化与平台建设、数据治理、科技管理与生态合作等进行热烈讨论。

  光大科技副总经理向小佳对北京金控战略创新部一行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光大集团科技创新体系和管理模式。公司创新总监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王硕、总架构师兼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李红建分别介绍了光大科技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体系和金控产品体系,并展示了金控协同平台、云生活APP等内容,大数据部负责人田江介绍了金控数据治理和共享的相关经验及成果。

  北京金控战略创新部总经理徐和军介绍了北京金控在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战略布局、发展思路和特色优势,并对光大科技在金控集团数字化平台建设的成果和经验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双方积极携手,在金控系统建设、生态场景连接和金控行业信息化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光大科技战略发展部及北金控战略创新部、一卡通公司相关人员参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