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光大科技参与编制《FATE隐私计算开源框架金融行业技术应用报告》正式发布
2023-02-27 15:11:48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组织,工行、中行、银联等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共同编制的《FATE隐私计算开源框架金融行业技术应用报告》正式发布。光大科技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参与编撰,积极贡献光大力量。

  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数据价值发掘愈发深入、应用方式更加多样化,数据正成为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的基本要素。隐私计算技术因其“数据可用不可见”的特性,能够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价值,促进数据要素安全流通。隐私计算技术的开源能够降低技术门槛、增强软件安全性,是隐私计算技术规模化的重要途径,对数据要素市场的建设有着积极推进作用。

  《FATE隐私计算开源框架金融行业技术应用报告》对主流隐私计算开源框架和金融业隐私计算开源生态建设现状进行研究,结合金融业对隐私计算技术的实际场景需求,以业界影响力较大的FATE隐私计算开源框架为研究对象,通过丰富的实践案例,探索金融业对隐私计算开源框架的通用技术能力要求,为隐私计算开源框架更好地适配金融业数据流通需求提供指导和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孔令佳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