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首钢集团与京能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2023-02-20 16:12:07 来源: 首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月8日,首钢集团与京能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首钢陶楼举行。首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功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民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梁捷,副总经理王建伟;京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阚兴,副总经理关天罡、李育海,以及双方有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首钢集团和京能集团同为北京市属国有骨干企业,在不同领域各具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为全面发挥各自产业链和资源优势,加强电力购销服务、绿色能源项目开发、能源技术研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环境产业、首钢园区热力设施,以及产业金融等领域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功焰代表首钢集团对姜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京能集团多年来给予首钢的支持和帮助,对京能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首钢集团与京能集团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合作有利于产业之间的互联,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建立深层次、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

  姜帆说,首钢是首都国企的标志,在各方面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他表示,首钢是京能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谋划未来发展,实现共同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王建伟和关天罡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与会领导观看了首钢园区北区规划宣传片,参观了陶楼一层展厅、三号高炉、香格里拉酒店、首钢滑雪大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7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