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保安检查工作并慰问节日值班员工
2023-01-29 15:50:00 来源: 国网北京电力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赴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网总值班室、国网政研室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供电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调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着电网运行的实时数据,值班人员紧张有序地工作着。值班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国家电网总体运行平稳,经营区日均调度用电量151.06亿千瓦时,农历同比增长6.95%。辛保安对国调中心干部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春节期间,公司调度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科学调度、精心指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温暖祥和的春节。辛保安强调,要坚持电力保供“3334”关键之要,始终把大电网安全摆在首位,严谨再严谨、细致再细致,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大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

  国网辽宁电力员工对节日期间重点保电线路开展特巡

  在国网总值班室,辛保安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公司系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情况。辛保安强调,总值班室是全天候了解公司系统全面情况特别是突发情况的重要窗口,担负着处置突发情况、上下沟通联络的重要责任。总值班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公司值班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国网山东电力员工到灯展现场检查用电安全

  在国网政研室,辛保安与值守员工互致问候、祝福新春。辛保安勉励大家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持续提升政策研究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国网冀北电力员工到景区检查低压配电箱设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41112931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