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北京金三环制作福燕T恤 扮靓服贸会
2022-09-05 16:39:02 来源: 中国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雪莲集团旗下北京金三环纺织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金三环公司)作为特许生产商、特许销售商连续3年参与服贸会特许商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为服贸会IP的主题产品研发和喜爱服贸会IP的与会嘉宾提供了精美的“服贸会”专属服装。

  走进服贸会,吸引你眼球的除了高科技产品外,还有一道道移动的靓丽风景线,园区中随处可见观众们穿着具有“服贸会”LOGO的T恤逛展。天清气爽,惠风和畅,“服贸会”专属T恤和服贸会景观、元素融为一体,互相映衬,又潮又飒!

  今年“服贸会”专属服装的亮点有哪些呢?企业负责人介绍:“前2年服贸会特许商品设计研发可使用的元素主要是会徽和核心图形,今年增加了新的元素,服贸会吉祥物‘福燕’诞生了。吉祥物‘福燕’取材于北京雨燕,形象简约可爱、具有亲和力,色彩为主视觉色彩体系中的蓝色渐变色,层次丰富鲜明。今年设计研发的吉祥物T恤属于首发,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首发的吉祥物圆领T恤版型属于宽松落肩款,运动休闲风,材质精选100%精梳棉,面料克重达260克,柔软舒适又不变形。图案采用数码直喷技术印制在T恤上,鲜亮有质感。

  本次服贸会展会期间,雪莲集团作为合作供应商、北京金三环公司作为特许企业,在国家会议中心一期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特许经营零售店”、首钢园13号馆,展销服贸会特许商品和文创产品。金三环文创团队积极寻求跨界融合,在服装服饰类特许产品制作外,更是开发了服贸会徽章和冰箱贴、手提袋等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丰富的特许商品体验,为服贸会的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嘉靖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97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