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北京频道 行业信息
智策:一站式共享智能决策引擎
2021-10-15 14:29:14 来源: 光大科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智策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隐私计算等技术的相互融合,加速向全场景进行渗透,重塑金融机构前、中、后台的工作模式,可应用在智能风控、智能营销领域,解决信贷业务中的交易欺诈、网贷申请欺诈、信贷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客户价值分析、逾期客户管理及营销领域的交叉销售、精准营销等场景的痛点及问题,实现以改善用户体验、挖掘客户潜在价值的新型业务模式的转变。分布式计算、密码与安全等隐私计算技术,可以保证满足数据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数据“价值”和“知识”的流动和共享,进一步挖掘数据价值,达到数据可用不可见的联合风险控制和精准营销的业务目标。

  1、简单易用

  所有操作基于浏览器实现,提供向导式规则设计器,配置化体验让业务场景落地更加流畅。支持高并发、毫秒级决策响应。

  2、科学决策

  提供包含规则集、决策表、决策树、评分卡、规则流等业务决策工具和模型等,通过灵活且友好的可视化交互,从各个角度满足复杂业务决策场景的需要。提供完善的版本控制机制,支持不同的历史版本之间灵活切换。

  3、场景覆盖

  覆盖金融控股集团、银行、消费金融、信托 、证券、保险等多行业客户的风控、营销全生命周期的业务需求。

  4、安全可信

  除了提供完善的用户管理、角色管理、权限管理、审计管理和应用管理机制,为了满足安全合规的开展风控策略的落地,产品可以进行分布式的策略部署和模型运行,打造联合风险控制、营销的业务模式。

  5、联合决策

  利用隐私计算技术保护合作方的数据隐私,在各计算参与方数据安全与隐私不泄露的前提下,实现数据本身与使用价值的分离,驱动数据价值变现,促进机构间数据流通,最大化企业和机构数据的价值。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小红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4112796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