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等5家北京市属公园将举办冰雪游园会
2022-12-28 09:10:53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杨淑君 杨英姿)记者27日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今年,颐和园、北海公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及玉渊潭公园将举办第九届冰雪游园会。根据天气及场地情况,5家北京市属公园的冰雪游园会将陆续开放,陶然亭公园及玉渊潭公园的雪场将于28日率先启动。

  据介绍,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第九届冰雪游园会共开放7处自然冰场、3处人工雪场,总面积近50万平方米,冰场可进行冰车、冰滑梯、冰上自行车等传统项目,雪场还将提供雪上飞碟、雪上乐园、雪上小火车等亲子互动娱乐项目。

  颐和园昆明湖及苏州街内两处天然冰场总面积可达35万平方米,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冰车、冰上自行车,还能体验冰滑梯等游乐设施。北海公园在南门荷花湖开设了冰场,传统冰车、卡通冰车、冰上自行车和冰上漂移车……丰富多彩的冰上活动乐趣多多。陶然亭公园冰场、雪场齐开放,雪上飞碟、雪地小坦克、雪地极地动物园等多项冰雪娱乐项目适合亲子互动。紫竹院公园开放2处冰场、1处雪场,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在原有冬季传统冰上项目的基础上,还有雪地高尔夫、雪地迷宫等趣味游乐项目。玉渊潭公园在樱花园西小湖设置了雪场,主打亲子互动雪上项目,除了雪地悠波球、雪地摩托车等项目,还开通了儿童自由戏雪区。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今年5家公园的冰雪游园会活动场地可提前网上预约购票,按预约时段入场。各场地具体开放时间及相关情况可随时关注各公园微博、微信公众号。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传统文化新活力
传统文化新活力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7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