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6个微度假目的地品牌发布
2022-12-27 08:49:47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为营造双节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文旅消费恢复, 市文旅局推出“北京微度假”文旅新消费品牌,并联合相关区发布了首批6个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

  首批6个北京微度假目的地品牌由市文旅局联合东城区、门头沟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政府推出,分别是故宫以东·城市度假文化金三角、门头沟小院的悠闲时光、来影都过周末、桃醉平谷·金海露营、心宿密云山水·休闲古北、最美冬奥城。6个北京微度假目的地成6个片区,拥有文旅商体等多种业态,消费场景多元,各有特色、各有玩法,能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品质化、便利化、休闲化、个性化、娱乐性、体验式等文旅消费新需求。

  “北京微度假”是适应文旅消费新需求着力打造的文旅新消费品牌,以时间短、距离近、频次高为特点,更加适应当前旅游度假的个性化、品质化需求。(记者 李洋)

  (原标题:首批6个微度假目的地品牌发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毕尚宏
北京要闻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北京:各大商圈逐步回暖 “烟火气”逐渐回归
传统文化新活力
传统文化新活力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冬至赏颐和园“金光穿洞”美景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北京北站日渐繁忙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4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