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画|个人养老金落地“开闸”:百姓怎么参加、如何购买?
2022-11-28 09:26:47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5日宣布个人养老金启动实施,同时公布了36个先行城市或地区名单。个人养老金有什么作用?百姓怎么参加、如何购买?权威部门和专家作出解答。

  

  

  

  

  统筹:鞠晓燕

  编辑:张宝亢、张旻曦、葛倩(实习)

  配音:薛宁婧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文敏
北京要闻
  • 医院自制药何以成代购网售“明星药”?
    专业人士表示,这些具有针对性功能的制剂,精准定位患者“痛点”,但患者必须依据医院开具的处方,在院内缴费购买并遵医嘱服用,不可跟风盲目购买。据了解,经药监部门批准,目前北京共有17家医院可调剂使用北京儿童医院制剂,患者可到这些医院就诊后根据处方购买制剂。
  • 北京:怀柔科学城第三座110千伏变电站获批
    作为北京市“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怀柔科学城是培育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载体。
  • 北京市小食杂店备案 实现“网上全办好”
    据介绍,系统升级改造后,与以往相比,“小食杂店备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全程网办,突出了信息填报便利化、备案材料无纸化、备案证明电子化和电子档案自动化四大优势,为办理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同时提升了审批工作效能。
  • 中关村开起“芯片课堂”
    面对芯片行业“人才荒”的难题,中关村的科技工作者们动起来了。
  • 中央气象台发布寒潮橙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27日18时发布寒潮橙色预警,预计27日夜间至30日,寒潮天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造成剧烈降温、大风、沙尘和大范围雨雪天气。
北京:冬日颐和园
北京:冬日颐和园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