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考报名结束 过审人数超4万
2022-11-26 09:38:53 来源: 北京日报
图集

  昨天(25日)是2023年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报名最后一天。截至昨天9时,2023京考报名过审人数共计41724人。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的一线执法岗报名过审人数最多,达2269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北京市大兴区档案馆办公室的综合管理岗,竞争比为278∶1。此次京考计划招考4719人,招录规模相比2022年的4266人增加了453人,大约扩招11%。

  截至昨天9时,2023京考报名过审人数最多的三大招考单位依次

  为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和西城区(选培岗),共有3882人过审,占总过审人数的9.3%。其中过审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的一线执法岗,该职位共招录60人,已有2269人过审。从竞争比来看,竞争最激烈的职位是北京市大兴区档案馆办公室的综合管理岗,竞争比为278∶1;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的综合管理岗位于第二,竞争比为172∶1;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地区(乡)的行政岗位于第三,竞争比为154∶1。(记者 代丽丽)

  (原标题:京考报名结束 过审人数超4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北京要闻
  • 23家银行25日起可开立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
    11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宣布个人养老金政策正式启动实施。个人养老金账户用于登记和管理个人身份信息,并与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关联,记录个人养老金缴费、投资、领取、抵扣和缴纳个人所得税等信息,是参加人参加个人养老金、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
  • 北京市加快方舱医院储备和建设 降低社会活动度
    (记者 牛伟坤 实习记者 何蕊)25日0时至15时,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119例,其中隔离观察人员912例、社会面筛查人员207例。“各区要因区施策,结合区域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降低社会活动度,减少跨区流动,降低通勤率,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 六大行陆续深化银企合作 涉及17家房地产企业
    (记者 潘福达)为响应金融监管部门发布的“金融16条”相关政策及落实全国性商业银行信贷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六大国有银行近日陆续宣布深化银企合作。中国工商银行日前与万科、金地、绿城、龙湖、碧桂园、美的置业、金辉集团等12家全国性房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性融资总额达6550亿元。
  • 北京市2023年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当前,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关键力量。在产业数字化方面,《条例》明确,支持农业、制造业、建筑、能源、金融、医疗、教育、流通等产业领域互联网发展,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 北京市将严格限制高耗水服务业发展 明年起施行
    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节水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及《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的决定》,均从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天鹅遨游燕山深处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北京深山里的寻豹人
冬雨之中游故宫
冬雨之中游故宫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改造老旧小区 增加居民幸福感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