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举行开园一周年庆祝仪式
2022-09-21 09:08:49 来源: 新华社
图集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杨淑君、赵旭)20日上午,北京环球度假区好莱坞大道上,功夫熊猫阿宝等14位电影角色携62名演员载歌载舞,一场特别的欢庆仪式在这里举行。当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迎来开园一周年。

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举行开园一周年庆祝活动。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据介绍,自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园以来,累计超过1380万人次游客在园区内观赏了6.8万场以上的各类表演、演出,总时长达1.4万小时;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侏罗纪世界大冒险和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三个游乐项目成为“最具人气”骑乘项目。

9月20日,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体验过山车。新华社记者 陈钟昊 摄

  “过去一年,北京环球度假区与千千万万的游客创造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美好回忆,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主题化度假体验的需求正日益旺盛。”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说,“我们将持续带来更多创新的主题体验和季节性活动,打造高品质的梦想度假胜地。”

  2021年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园迎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也于当日正式向游客开放。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世界第五个、亚洲第三个、中国第一个环球影城项目,园区内有7个主题景区、30余个骑乘设施及地标景点,以及19项娱乐演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懿瑾
北京要闻
2023年《故宫日历》发布
2023年《故宫日历》发布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北京:赛艇竞速大运河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2022北京时装周拉开帷幕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九月长城 熠熠生辉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71129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