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再添一所国际学校——北京丽泽国际学校将于9月正式开学
2022-08-03 08:50: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王君璐 张博文)记者从8月2日举办的北京丽泽国际学校启动仪式上了解到,该学校已于近期开始招生,9月份将正式开学。

↑图为北京丽泽国际学校照片。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北京丽泽国际学校位于北京市西南二环丽泽金融商务区,实施十二年一贯制高端国际化教育,隶属北京市第十二中学联合学校总校。北京市丽泽国际学校师资团队兼具国际文化、硕博学历、留学经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以国家课程为基础,在高中学段融合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

  北京丽泽国际学校首任校长李有毅介绍,学校以“中国本色,世界水准的国际学校”为办学愿景,致力于“培养具有爱国志、世界情、品德美和创造力的有为青少年”。

↑图为北京丽泽国际学校照片。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北京丽泽国际学校是丰台区首家国际学校,也是优化丽泽金融商务区营商环境、满足高端人才子女优质多元教育需求、弥补丰台区国际学校短板的重要举措。

  “此外,我们也将继续深化课程体系建设,推动‘全要素、贯通式、实践性’思政课程体系建设,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规模,丰富教育多元供给,不断提升教育品质。”北京市丰台区教委主任杨晓辉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棉凫首次现身北京市丰台区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北京:夜游白塔赏戏曲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葡萄酒厂“变身”文化创意产业园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曹雪芹故居纪念馆开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885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