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特色夏至面已备齐
2022-06-21 08:52:11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夏至吃面。昨天,峨嵋酒家的凉面外卖订单不断。记者 阎彤摄

  今天进入夏至节气,冬至饺子夏至面,不少老字号的特色面品已备齐。

  峨嵋酒家的峨嵋凉面既有普通口味,也有鸡丝凉面。距夏至还有一周时就有食客开始打电话预订,不少食客发现,今年订外卖时还可以选择加料汁包、多来点配料等选项,比往年更方便了。

  延吉餐厅研发了冷面半成品,市民们可在家里吃上“快手冷面”。杏园刀削面馆除了备好地道的小炖肉刀削面,还备足了糖醋里脊、过油肉等佐面菜原料。同春园饭店的葱油拌面、新川面馆的麻辣凉面和担担面、烤肉宛的特制鸡丝凉面、护国寺小吃阜成门店的羊肉烩面、护国寺小吃西安门店的大块牛肉面等京城名面也都纷纷登场。(记者 杨天悦)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磊
北京要闻
  • 老字号特色夏至面已备齐
    今天进入夏至节气,冬至饺子夏至面,不少老字号的特色面品已备齐。同春园饭店的葱油拌面、新川面馆的麻辣凉面和担担面、烤肉宛的特制鸡丝凉面、护国寺小吃阜成门店的羊肉烩面、护国寺小吃西安门店的大块牛肉面等京城名面也都纷纷登场。
  • 居民铁路迷建设者见证丰台站历史时刻
    昨晨7时许,北京丰台站首趟始发列车G601次即将出发,建设者们赶来留影庆祝这历史一刻。走进候车大厅,不少旅客拿出手机,在495米长的中央光庭、丰台站牌匾等点位拍照打卡。”  首发列车长于淼介绍,这趟首发列车定员576人,从丰台站购票上车旅客267人。
  • 北京市2022年将推动28条具体适老举措落地见效
    周全贴心的适老化服务不断上线,让更多老年人畅享智能技术的便利。按照计划,年底前,本市将实现老年人享受智能化服务水平显著提升、便捷性不断提高,持续推动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在北京市得到切实解决。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革方案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本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革方案等事项。要加强政策指导、资源整合和任务统筹,建好用好数据信息平台,抓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细化各项配套措施,确保改革方案落实落地。
  • 京广高铁京武段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
    昨日,京广高铁北京至武汉段实现常态化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投用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开行高品质标杆列车,并推广静音车厢、新型票制等服务。京广高铁京武段本线,北京西至石家庄、郑州东、武汉最快旅行时间分别压缩至1小时01分、2小时11分、3小时48分;经由京广高铁京武段和同步开通的郑渝高铁,北京西至重庆北最快旅行时间压缩至6小时46分。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故宫博物院客流逐日增加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北京东城:核酸采样志愿者上岗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北京:直播促销月助力复商复市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