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新增密接1910人,次密493人,均已落实管控
2022-06-17 16:35:37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8场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孟锐介绍,该区继续做好涉南京大牌档等放大器风险点位排查管控,动态评估疫情防控中的风险点,加强流调溯源、信息横传、落位管控,确保风险不扩散、不外溢,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截至目前,新增密接1910人(含同时空)、次密493人,涉及该区的均已落实管控措施,涉及外区人员已转办协查。

  同时,根据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结果,该区科学划定封(管)控区范围,严格落实人员管理、区域管控、核酸筛查,严防交叉感染,同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经市区疾控专家研判,新增5个封控区和1个管控区,将通过北京朝阳官方平台和媒体进行发布。

  该区还持续压实“四方责任”,全面开展社会面风险大排查,督促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履行防疫责任,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织密筑牢社会面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防止出现社会面新增病例。昨日,朝阳区继续对全区生产经营场所进行大检查,共检查生产经营场所5555个,整改问题638个,向社会公示106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自6月9日以来,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场所37063个次,向社会公示411家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 同时,该区继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6月16日该区共计采样3959000人,结果全部为阴性。6月17日继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设1444个采样点位,3158个检测通道,方便市民就近就便检测,“请大家主动参与检测,应检尽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艺林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守护“家门” 助力疫情防控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北京朝阳区对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茶馆》恢复线下首演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北京丰台区转入常态化防控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