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新增确诊14例其中社会面2例,风险点位涉超市
2022-05-23 17:08:43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3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丹介绍,5月22日15时-23日15时,海淀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管控人员12例,社会面筛查检出2例,已全部转入定点医院治疗。

  病例1-8在集中隔离点检出;

  病例9-12在封控区检出;均为前期通报病例密接或高风险人员。

  病例13 为社会面筛查检出,居住地为四季青镇佟家坟村,为物业工作人员,系外区涉东方广场横转人员,5月1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病例14 为社会面筛查检出,居住地为花园路街道北三环中路43号院。5月4日-21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涉及风险点位如下:

  5月18日,8:00-9:30万寿路街道万寿路1号院11号楼;

  5月20日,16:20-16:22四季青镇佟家坟村永兴生活超市。

  “凡与上述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云赛侠
北京要闻
  • 北京:两家定点医院中848例感染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
    5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3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王小娥介绍,4月22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本市所有病例均在北京地坛医院和小汤山方舱医院隔离治疗。
  • 北京海淀新增确诊14例其中社会面2例,风险点位涉超市
    5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3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丹介绍,5月22日15时-23日15时,海淀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例,其中,管控人员12例,社会面筛查检出2例,已全部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病例13 为社会面筛查检出,居住地为四季青镇佟家坟村,为物业工作人员,系外区涉东方广场横转人员,5月1日-20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2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 北京:市、区两级设置应急保障车队,保障好居民就医出行用车需要
  • 北京丰台区通报新增病例风险点位,涉及菜市场、便利店等
    今天(23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343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孔钢城通报:新增风险点位仅涉及5月17日至5月20日,具体如下: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的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 住在海淀在外区工作、住外区在海淀工作人员均居家办公
    5月23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3场新闻发布会上,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丹介绍,该区加大对各类经营场所、七小门店等的监督检查,确保区域内除保障基本生活需求的机构和单位外,均暂停营业。当前,海淀实施区域内居家办公措施,请居住在海淀、工作在外区的市民在海淀居家办公。居住在外区、在海淀上班的人员在居住地居家办公。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新发地市场货源充足保供应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有序度周末
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
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北京:多措并举保障管控区域居民生活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531128676732